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running man为什么停播 宋智孝哈哈金钟国称共进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6:44:59

  开播了7年的running man为什么停播引热议,原因就是Gary下车后,节目出现死循环做不下去了。据悉,Running Man最后一期具体时间确定,将在2017年2月26日终映完结。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韩国SBE原本固定长寿节目《Running Man》,目前已经确定将在明年2月画上一个完美句号。对于韩版跑男迷来说,这档节目从2010年7月11日首播到现在已经有7年多的时间了,尤其是周一情侣,金钟国以及主持人刘在石等,每期节目似乎都历历在目。但是随着周一CP下车,也迎来了一场粉丝们的泪奔不舍。

    而关于《Running Man》晚上没停播的原因呢?他们在本月16日宣布停播,是经过制作单位的紧急会议之后,而宋智孝、哈哈、金钟国等成员则是表示应该共同进退,于是一起退出节目。而导演事后透露开会内容则是坦言家人节目组主持人,也变得尴尬起来。而之前,郑哲敏坦言从“有成员要下车”的新闻后,之后就陆续曝出要改版等传闻,他最终坦言节目做了7年,节目成员关系都变得亲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