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台湾产子陈晓陪护 陈妍希个人资料曝家庭背景是富家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4:38:00

  导读:嫁给陈晓的陈妍希怀孕后一直在台湾待产,据最新消息称,前日陈妍希在台湾产下一子,老公陈晓也一直在身边陪护,陈妍希出道之后顺风顺水,事业爱情双丰收,有网友曝光陈妍希个人资料,不仅是高材生而且家庭背景十分强悍,父母都富商。

陈妍希怀孕.jpg

  之后在育婴室看到宝宝床位上挂着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牌子,宝宝重3955克(约8斤)、身长53公分。陈妍希生下儿子,18日也在IG语带玄机说“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今天将是美好的一天)”!

  陈妍希的经纪人“小子”则回应昨天才从北京回来“不知道”,问她陈妍希是否在林正宗妇产科生产,她没否认,又说“你们就听爆料的”,随后说要去求证陈妍希便匆匆挂断电话,但等了半小时仍未回电,形同默认。明明是件喜事,不知为何要隐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