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超富裕 父母离婚让她对爱情没安全感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4:41:09

  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陈妍希人气爆棚,陈妍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童年令人心疼。据悉,虽然陈妍希的家庭背景超富裕,但是父母在她小时候就离婚了,陈妍希跟着她爸爸一起生活。陈妍希坦言父母的离异让她对爱情没安全感,知道陈晓的出现。

2.jpg

陈妍希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超富裕 父母离婚让她对爱情没安全感

  陈妍希拍广告出身,去年从美国返台。她的父亲从商,家境不错,她进演艺圈,家人没反对。陈妍希坦言曾交过3个男友,但感情目前是空窗期,而她最欣赏像Rain一样很阳光又幽默的男生。

  陈妍希今年32岁,外型甜美优雅,虽然身高160公分,但比例很好,双腿很修长。她神似大S,还被说过像韩星宋慧乔、也像徐若瑄和杨采妮。去年才从美国返台,拍过广告,就被柴智屏相中签下,在《换换爱》饰演杨丞琳的麻吉,如影随形,角色也算吃重。

  陈妍希在南加大主修行销,副修美术,也受过歌舞剧训练,但毕竟是初次演戏,又碰上严格出名的“迅猛龙”导演林合隆,果然曾经被骂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