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台湾产子陈晓陪护 陈妍希个人资料曝家庭背景是富家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14:38:00

  导读:嫁给陈晓的陈妍希怀孕后一直在台湾待产,据最新消息称,前日陈妍希在台湾产下一子,老公陈晓也一直在身边陪护,陈妍希出道之后顺风顺水,事业爱情双丰收,有网友曝光陈妍希个人资料,不仅是高材生而且家庭背景十分强悍,父母都富商。

陈妍希.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20日讯  陈妍希与陈晓结婚后宣布怀孕待产,预产期临近也受到媒体的关注,网友前天(18日)到台北和平东路上的林正宗妇产科探望朋友时,目击陈晓现身,怀疑陈妍希在此生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