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心痛张杰流泪说对不起 怀孕20周大肚照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9 15:42:27

  导读:昨日,张杰在微博连发“对不起”引发热议,原来是张杰在活动中失声演出失常,妻子谢娜也连发两条微博鼓励安慰。谢娜和张杰结婚后行程繁忙,两人却依旧感情很好,关于谢娜怀孕了吗的疑问,近日有网友爆料张杰和谢娜通电话时疑似透露谢娜怀孕,此前还传闻谢娜怀孕20周大肚照,究竟是真是假呢?

 谢娜心痛.jpg

  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是因在北京跨界演唱会的录制现场,张杰头天刚从演唱会归来,再加上录制现场干冰原因,嗓子被呛到导致声音嘶哑,无法演唱,录了三遍《逆战》,都未有结果。

  谢娜以及北京卫视官方微博也立刻回应力挺张杰,体谅他一直连轴转的辛苦,为张杰的敬业和对音乐的极致追求所感动,张杰粉丝更是连回46个“谢谢”以感谢北京卫视的理解。

  如刘德华般敬业的内地歌手中,张杰算一个,真的很佩服他!作为她的妻子,谢娜心痛他也是正常的,其实大家都很心痛他,加油,杰哥!网友纷纷围观安慰:你就是最棒的!我们要心疼死了。我爱你。张杰出道以来,一直坚持做好音乐,这种对待音乐认真的态度极为难得。希望杰哥早日康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