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毅孟子义在一起证据关系曝光 孟子义家庭背景疑整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0:54:18

  导读: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中的成毅和孟子义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对学员,两人的关系也引发网友好奇,因为两人在节目中时常暧昧互动,究竟成毅孟子义在一起了吗?有网友曝光孟子义家庭背景,原来是富二代而且被爆整容,成毅还会接受孟子义吗?

成毅孟子义2.jpg

   在《一年级》中,成毅和孟子义成为一对欢喜冤家,经常搭档成为一组,训练过程中,成毅小声对孟子义吐槽,“你能不能不顶着我?”面对成毅的“控诉”,孟子义自嘲到:“没办法,我本来就屁股大。”打情骂俏被观众调侃“在一起”。

  此前成毅、孟子义还分别扮演袁咏仪和张智霖,根据设定的“买包”情节进行演绎,孟子义通过日常对袁咏仪入微的观察进行神模仿,放得开情绪放得下身段,与成毅搭档配合默契。强列的即视感让张智霖不禁感慨:“你俩更有情侣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