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毅孟子义在一起证据关系曝光 孟子义家庭背景疑整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8 10:54:18

  导读: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中的成毅和孟子义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对学员,两人的关系也引发网友好奇,因为两人在节目中时常暧昧互动,究竟成毅孟子义在一起了吗?有网友曝光孟子义家庭背景,原来是富二代而且被爆整容,成毅还会接受孟子义吗?

孟子义整容q.jpg

  除了孟子义的性格遭到批评之外,孟子义早期的黑历史也遭扒。因为孟子义的五官真的太假了,就像是整容了一样。孟子义早期当车模的照片也被网友扒了出来,以前的她也很漂亮,但现在的孟子义却似乎成了网红脸,“加宽加大”的欧式双眼皮,越来越尖的下巴,还有越来越瘦的脸,跟众多的网红简直太像了,让人有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觉。
 

  姓名:孟子义

  年龄:21岁

  出生日期:1995年12月5日

  所在地:北京

  职业:演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