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林惊羽饰演者成毅个人资料简介 其大尺度写真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8-26 10:51:57

  导读:《青云志》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受观众们的好评,而在里面饰演男二的林惊羽成毅被网友们热搜。其个人资料简介,成毅大尺度写真曝光。照片中,成毅眼神迷离,美女秒变迷妹。

成毅写真.jpg

《青云志》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受观众们的好评,而在里面饰演男二的林惊羽成毅被网友们热搜。其个人资料简介,成毅大尺度写真曝光。照片中,成毅眼神迷离,美女秒变迷妹。

   成毅,1990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年出演爱情惊悚片《诡爱》担任男一号苏阳这也是成毅首次担任男主角。2013年在孙周执导的微电影《爱·漂移》中担当男一号小毅。2014年主演的荷尔蒙青春偶像悬疑推理电影《女生宿舍》正式上映,成毅在片中担当男主角高慕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