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释小龙结婚了吗女友是谁 与何洁同居时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12-17 10:59:40

  导读:近日网曝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了惊呆了网友,何洁赫子铭夫妇一直恩爱无比怎么也走向离婚的地步,随着网曝何洁离婚前男友释小龙也情史也备受关注,现如今释小龙结婚了吗现任女友是谁?曾释小龙何洁同居时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扒爆出。

2345截图20161216090803.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爆料者称,有节目本来是想邀请何洁夫妇一起录制节目的,但是该节目制片人突然说不行了,因为何洁夫妇要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

 而对于何洁释小龙分手原因也是让人好奇,当初的情投意合又是为什么分手的呢?在2012年的时候释小龙和何洁被曝正在热恋,两人一起同居,还被媒体拍到两人亲密的牵手逛街购物,在2012年的时候何洁怀孕的传闻还被曝出,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亲自解释,对此网友的看法如何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