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小s为什么讨厌林志玲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9 14:37:06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如今41岁的志玲姐姐为什么还是单身一个呢?林志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与邱士楷的复合后因男方父母不同意林志玲结婚梦碎,但是林志玲与小s一直传闻不和,小s为什么讨厌林志玲不喜欢她呢?

360截图20160729143242424.jpg

林志玲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小s为什么讨厌林志玲

北京时间7月28日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志玲为什么会爱上你?”主持人问。邱士楷笑着如实回答:“其实,我们邱家与林志玲家为世交,双方父母亲早在几十年前就有交往。我和林志玲,在十几岁时,就已相识。邱家与林家的长辈一直看好林志玲和我的交往,尤其是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我很安静、很老实,是认真念书的孩子。”

  邱士楷披露,一直以来,他都愿意为林志玲当身后的“优秀妇男”,在任何时候,他都全力维护林志玲的公众形象,前些年,为了志玲,他对他们之间的恋情三缄其口,默默在幕后支持她。林志玲很尊重他,她拍什么戏,演什么角色,都会与他商量。他们在一起时,从不大声说话,交谈时都很温情。他赞扬林志玲是温柔如水的女孩,非常体谅人。为了双方事业,两人一直非常低调处理恋情。为躲避媒体,约会都是偷偷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