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艺考遭围观 家庭背景和父母资料被曝曾经很贫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4:50:59

  导读:近日,TFboys队长王俊凯现身学校艺考遭围观,监考老师都纷纷求合影场面混乱,王俊凯今年17岁即将高考,曾有消息爆料王俊凯家庭背景惊人,父母资料也被网友曝光,不过有知情人士称,其实王俊凯家境一般,父亲曾经开出租妈妈是理发师,从小家境很贫穷。

王俊凯小时候3.jpg

  热情的重庆阿姨还三三两两分头打听,最后在小区麻将室找到了王俊凯的幺婆婆。幺婆婆大概五六十岁,正在打麻将,听说有记者来寻,麻利地结束了战局。幺婆婆说,“我们也难得见嵩嵩一回,过年过节才见到他。他原来是不爱说话的小孩,现在变得大方咯,能聊天了。”

  在楼道里歇了一会,幺婆婆突然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啊,家庭很贫困的。(现在能给家里赚钱了吗?)现在赚钱还早嘛,现在才开始嘛,不是还要上学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