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艺考遭围观 家庭背景和父母资料被曝曾经很贫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5 14:50:59

  导读:近日,TFboys队长王俊凯现身学校艺考遭围观,监考老师都纷纷求合影场面混乱,王俊凯今年17岁即将高考,曾有消息爆料王俊凯家庭背景惊人,父母资料也被网友曝光,不过有知情人士称,其实王俊凯家境一般,父亲曾经开出租妈妈是理发师,从小家境很贫穷。

王俊凯艺考.jpg

  FACE妆点娱乐12月15日讯 “tfboys”队长王俊凯出道3年,当年的小男孩也即将升大学。日前行程表曝光,即使一天工作了10个小时,仍会抽空复习功课、背英文单字,努力准备升学考试。他14日现身重庆大学参加艺考,身穿白色羽绒大衣的他,内搭一身黑衣黑裤,一双细直大长腿毕露,帅气应考的模样引起粉丝及其他考生围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