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杨洋郑爽真亲舌吻恋情曝光 男方回应会宠溺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15 09:54:12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杨洋和郑爽因《微微一笑很倾城》假戏真做,还称两人在戏中是真亲舌吻,情侣才有这样的默契,那么杨洋郑爽真的因戏生情吗?杨洋在一次采访中回应称,和郑爽有共性,一定会非常宠溺她。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是真亲舌吻.jpg

曝杨洋郑爽真亲舌吻恋情曝光 男方回应会宠溺她

    杨洋和郑爽到底有没有因戏生情呢?有人曝光杨洋和郑爽拍摄吻戏的花絮照。杨洋穿着白衬衣和西裤,郑爽则是一袭米色连衣裙。杨洋先是牵着郑爽的手,后来直接将她拥入怀中深吻,场面热辣网友纷纷大呼hold不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