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杨洋郑爽上演高甜吻戏 粉丝:为何一直虐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20:23: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杨洋郑爽上演高甜吻戏 粉丝:为何一直虐狗- 责任编辑:Penny

  杨洋激吻郑爽

  在近期的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男主的角肖奈与郑爽饰演的女主角贝微微一同谱写了一只烂漫的校园爱情故事。前天播出的剧集中,杨洋贡献了自己的荧屏初吻,与郑爽在办公室上演了一场激情吻戏。

  这一集一播出就有网友整理出“5大吻戏”,包括“雨中之吻、毛巾之吻、旋转之吻、湖边拥吻、额吻”,让人脸红心跳。随时随地粉红,攻占所有少女心。

杨洋郑爽办公室激吻

杨洋郑爽办公室激吻

杨洋郑爽办公室激吻之后

杨洋郑爽办公室激吻之后

  《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为各位单身狗们献上了黄金S级高级狗粮,不知道大家吃的还满意吗?杨咩咩的荧幕初吻,小妹带着大家再来回味一遍!因为肖奈一句“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微微就急急忙忙结束假期开始了千里寻夫~一下飞机就直奔男朋友公司,心想着一定要把大神给“惊”一下。结果太不巧了,正好赶上肖奈的合作伙伴来公司找肖奈谈事情。见到微微之后,大神却没有像微微想象中那样惊喜。

杨洋郑爽雨中接吻

杨洋郑爽雨中接吻

杨洋郑爽屋檐下接吻

杨洋郑爽屋檐下接吻

  只是超级霸道总裁范地的说了一句:follow me~这下微微心里不舒服了,人家大老远的跑来,结果这么冷淡哦~电话里的想我果然都是骗人的!哼,人家有小脾气了~结果啊!小妹和微微都没料到,大神之前的冷淡只是因为后面要放大招啊!这小腰搂的,小妹这样的老司机居然都看脸红了肿么回事!原来大神刚刚不是冷淡而是在隐忍啊!急不可耐地把媳妇带回自己办公室玩亲亲~这一吻不仅是肖奈大神的初吻,更是杨洋的荧幕初kiss啊!

杨洋郑爽接吻路透图

杨洋郑爽接吻路透图

  而在昨晚播出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曾在片花里出现的经典屋檐躲雨Kiss桥段将迎来完整版,更有神还原台词“只是觉得你一来,这里的天气都变好了”直戳少女心,倾城夫妇心跳互撩,满足所有瑰丽想象。此外,即将到致一科技实习的贝微微竟上演了一出菜鸟实习生诱惑大boss献吻的情节,更有淋雨后肖奈为微微擦头发,开发毛巾拥吻新姿势,两集三吻轮番上阵,该剧史上最强高甜预警将在今晚展开。

杨洋郑爽吻戏

杨洋郑爽吻戏

  而实习过程中,面对冷酷刁钻还有偏见的阿爽师兄,贝微微学霸属性一秒上线,如何机智化解危机顺利完成报告?同处一地,高智实习生贝微微与霸道boss肖奈怎样灵活切换角色,办公室工作专业恩爱不停。该剧改编顾漫作品,目前播出已过半,网络点击量已经破20亿,热度跟甜度同步破表。杨洋剧中饰演大学校园风云人物,还是网络游戏称霸全服务器的第一高手 “一笑奈何”,简直是所有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他和系花“贝微微”郑爽之间的浪漫爱情,更让粉丝直呼“为何一直虐单身狗。”

杨洋郑爽毛巾之吻

杨洋郑爽毛巾之吻

  “倾城夫妇”拍吻戏也尴尬

  杨洋

  只想赶紧演完吻戏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了计算机系的校草“肖奈”,他表示自己与肖奈这个角色有着许多相同之处:“我们学校男生们都挺受欢迎的,拍几场戏的时候,被女生们围观真的有点回到校园的感觉。肖奈擅长的篮球、游泳我都会一些吧。”

杨洋郑爽湖边拥吻

杨洋郑爽湖边拥吻

  生活中杨洋透露也会玩网游,“对自己来说挺轻松的,因为大家不知道你是谁,可以听他们唠嗑,很多网络流行语是我打游戏的时候学会的。”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杨洋和郑爽继之前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之后的再度合作。杨洋透露两人一进组就很熟很默契了,但第一次拍吻戏时,两人还是犯了尴尬症,“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紧张,导演要求也特别高,要求有特别霸道型的,又有甜蜜、缠绵,要理解很多种意思,那个时候就想着赶紧演完。”

杨洋郑爽吻戏

杨洋郑爽吻戏

  相信网恋但没机会发生

  《微微一笑很倾城》讲的是网恋故事,杨洋说他也相信网恋的存在,“但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现在的工作节奏下,没有让我期待的机会。”肖奈在剧中是一个护妻狂魔,当问到生活中会不会像剧中一样做“二十四孝男友”时,杨洋大方地表示:“做我的女朋友的话我会非常宠溺她,因为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她”,令人感慨现实中的杨洋与剧中的肖奈一样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体质。

杨洋郑爽车站送别

杨洋郑爽车站送别

  对因为高颜值得到粉丝的追捧,杨洋认为不是坏事,“对颜值的肯定我觉得是很开心的事,包括对小爽,大家是演员,大家喜欢看美的东西,我这次见到小爽也觉得她很漂亮,这种时候我们更加需要磨炼自己的演技,让自己积累一些阅历和经验,我觉得是很重要的。”

  评郑爽

  敬业,我看到她身上的伤

  我看到她身上有伤,我觉得她真的非常敬业,“微微”的戏特别多,她第一天进组就每天拍,这点我非常敬佩她,对于一个女生来说还是挺难坚持下来的。

杨洋赞郑爽敬业

杨洋赞郑爽敬业

  郑爽

  怎么可能有一见钟情

  《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继而相恋的故事。郑爽坦言贝微微这个角色跟她的差距太大,“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贝微微会选我演,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差距太大了,会觉得压力非常大,因为会觉得贝微微太好了,从来没有想过跟我有一点相像。”

杨洋轻拥郑爽

杨洋轻拥郑爽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自己的角色被肖奈爱得轰轰烈烈,但郑爽说这样的男生会让自己很有压力,“女生比较追求长情吧,如果一个女孩这段时间恋爱了,心情每天都会好,男朋友不回电话,她会不开心,会写在脸上。但是男人除了爱情也会在乎自己的事业,我觉得女人找到一个自己在思想上、价值观上比较相像的才行。”

杨洋上交钥匙

杨洋上交钥匙

  在择偶上,郑爽坦言不会被外表影响,“这个没有什么太重要的,外形不代表什么。”而且她不相信一见钟情,“真的不相信,怎么可能呢?大家不要相信韩剧里的,真的没这样子。”

  傻白甜演多了思维会简单

  关于表演,郑爽说之前只是按别人的要求来,慢慢也会坚持自己的想法,“以前觉得导演是前辈,更有经验。现在诠释角色,我会坚持自己的想法一些。”

杨洋郑爽亲密小动作

杨洋郑爽亲密小动作

  出道以来,演了很多的青春偶像剧,郑爽坦言对自己的戏路有一些局限,“我可能傻白甜的角色演多了,思维有的时候比较简单,理解这个世界也比较简单,觉得每个人都是好人,要演另一面的世界,就诠释不了。”所以她会有意识地改变,自己单飞,成立了工作室,接戏上也有更多的自主性。

杨洋郑爽剧照

杨洋郑爽剧照

  对于自己是个怎么样的老板,郑爽认为可以用比较极端形容,“我就希望大家在专业上面非常认真,私下里怎么样都可以,我可以带你去玩,可以带你去享受生活,我希望在工作的时候兢兢业业的,容不得一丝的怠慢。”

  评杨洋

  有棱角,细节控

  我们俩有共性,因为我们都是有棱角的人,不那么圆滑。这部剧再合作,你会感觉在现场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因为杨洋属于细节控。他对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眼神都有自己的方式,而且他特别自信。

杨洋手把手教郑爽打桌球

杨洋手把手教郑爽打桌球

  据了解,杨洋曾爆料这部剧几乎每集都有吻戏,而且剧中出现的情话连自己都有些hold不住。如此高甜,怪不得网友要封其为单身狗必备狗粮剧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目前才播了一半左右,可想而知,另外一半的剧集里会出现多少粉红泡泡,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杨洋郑爽上演高甜吻戏 粉丝:为何一直虐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