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已在巴黎订婚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9 01:14:07

   导读:近日,2016维密内衣秀在法国巴黎举行,大表姐刘雯领携中国4位超模登台引起众人关注,同时其与崔始源的最新消息传出,两人已在巴黎订婚,据悉,崔始源家境优越,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已在巴黎订婚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4.jpg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家庭背景曝光,网友惊呼人生大赢家。据悉,崔始源的父亲是韩国某著名婴幼儿用品企业前社长,目前担任大学教授,身价不菲,崔始源自己拥有多部豪车,家中甚至还有直升飞机。

    一个是国际超模,走在时尚潮流浪尖的大美妞;一个是超人气歌手,才貌双全的魅力男神。刘雯和崔始源转瞬成为了国民CP,所到之处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此前,在节目中刘雯已经和崔始源的父亲有过见面。不少网友猜测崔始源与刘雯因戏生情,私下不惜搬出家人猛追刘雯。有消息称,刘雯因为谈恋爱的问题问过父母的意见,父母持反对意见,理由是因为崔始源要服兵役,而且又在韩国,怕变数太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