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已在巴黎订婚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9 01:14:07

   导读:近日,2016维密内衣秀在法国巴黎举行,大表姐刘雯领携中国4位超模登台引起众人关注,同时其与崔始源的最新消息传出,两人已在巴黎订婚,据悉,崔始源家境优越,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已在巴黎订婚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2.jpg

    因为崔始源服兵役要两年,刘雯机场送行已经表露了二人的真心,能不能在一起还得再经历时间的沉淀。不过有知情人透露,两人计划服兵役结束后去巴黎订婚。

    崔始源虽然在服兵役,但他与刘雯的感情动态依旧备受关注。刘雯不仅深受中国观众喜欢,在韩国评价也非常高,不少韩国网友大赞其与崔始源很般配,适合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