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 已在巴黎订婚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9 01:14:07

   导读:近日,2016维密内衣秀在法国巴黎举行,大表姐刘雯领携中国4位超模登台引起众人关注,同时其与崔始源的最新消息传出,两人已在巴黎订婚,据悉,崔始源家境优越,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雯</a>崔始源最新消息 已在巴黎订婚大表姐即将嫁入豪门1.jpg

    近日,网传崔始源服兵役结束后,刘雯崔始源巴黎订婚,而刘雯也已经得到崔始源父母的认可。

    超模刘雯早前拍摄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被指与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戏假情真恋情曝光,令不少视二人为荧屏情侣的粉丝兴奋不已!

    而后刘雯与吴亦凡一道搭档现身《天天向上》,疑似在现场默认了恋情。不过,既然表姐现身肯定避免被问及恋情一事。当主持人追问刘雯和崔始源的恋情是否实属时,聪明的表姐并未正面回应,反而用"你们吃饭了吗?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暧昧表示与崔始源两人的关系,似乎默认了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