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陈乔恩分手原因 两人曾同居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8 20:46:04

   导读:霍建华和陈乔恩曾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人曾同居多年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就在外界预测好事将近时,却传出了霍建华陈乔恩分手的消息,两人分手原因曝光疑因女方索要的太多,而当时的霍建华只要事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分手原因 两人曾同居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1.jpg

    霍建华和陈乔恩曾经也算是台湾演艺圈中的金童玉女了。两人首度结缘是因为2003年一起合拍电视剧《千金百分百》。

 随后就传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不过当时霍建华和陈乔恩都是新人,并没有承认恋情。不过两人还是被拍到一起逛夜市的场景。

    可惜好景不长,霍建华与陈乔恩最后还是分道扬镳,但这段感情到底为何结束当时是个谜。不过两人分手半年之后,霍建华就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承认了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

    “我跟乔恩,确实有过一段,但戏杀青,就分手了。她要的太多,而我只要事业。在爱情上,我们的认知完全不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