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 回顾两人恋情曾谈婚论嫁

来源: 腾讯 2016-09-11 15:53:15

  导读:近日,蔡依林与马龙合唱周杰伦的“安静”引爆话题。众所周知,双“J”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佳话。随着Jay与主播侯佩岑恋情公开,维持四年多的“双J恋”正式画上句号令人惋惜。周杰伦(Jay)和蔡依林(Jolin)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周杰伦现在有了昆凌之后各种表现被赋予爱妻狂魔的称号,蔡依林与锦荣却迟迟不见婚讯。蔡依林稳站谈天后的位置,“骨灰级”级的粉丝依然非常多,对于蔡依林周杰伦为什么分手,总是被网友反复追问。

    蔡依林出道至今17年,靠著异于常人的奋斗精神,让她站稳歌坛流行天后的地位,今晨她则在微博发布出道时的宣传照,则略有感叹表示“回顾幼儿时期总觉得不可思议”。蔡依林周杰伦为什么分手,蔡依林周杰伦分手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