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东自曝曾姐弟恋 女方大十多岁已谈婚论嫁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5 16:41:57

  导读:娱乐圈姐弟恋非常多,修成正果的就那么几对。马东也赶了回时髦,自曝自己的初恋就是姐弟恋,女方比自己大了十多岁,而且还是在某些方面的启蒙者,当时一度谈婚论嫁。

马东.jpg

马东自曝曾姐弟恋

    FACE妆点娱乐 9月25日讯 “老司机”马东和女主持人侯佩岑搭档相约《饭局的诱惑》。在节目中侯佩岑谈到旧爱神情尴尬险落泪是怎么回事,而马东更自曝在年轻时有一段姐弟恋,女方年长其十多岁。

    《饭局的诱惑》是马老师打造的又一作品。除马东和侯佩岑两位男女主人外,每期节目还会请到明星好友、综艺达人等组成饭局。首期节目嘉宾是蔡康永和贾静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