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唐嫣疑未婚先孕胡歌透露婚期将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7 14:02:13

  导读:罗晋唐嫣公布恋情以后,网友最关心的就是两人何时结婚?今日,有最新消息称,唐嫣疑似未婚先孕,婚期将近,而且胡歌也在微博透露两人好事将近。

罗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2016最新消息.jpg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唐嫣疑未婚先孕胡歌透露婚期将近

  12月6日是 唐嫣 的生日,杨幂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6日中午,罗晋在微博中晒照祝唐嫣生日快乐并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随后唐嫣转发微博并回应:“缘来是你”,大方承认恋情。对此,胡歌也转发了该微博,称“红包已经准备好了”,疑间接泄漏了唐嫣二人“好事将近”的节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