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丹谢杏芳离婚近况 因为小三赵雅淇感情破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7 01:43:21

   导读: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之后,妻子谢杏芳大度的选择了原谅,但据知情人曝林丹谢杏芳近况,两人其实早已秘密离婚,据悉,林丹与谢杏芳之间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只不过是因为小三赵雅淇的出现才导致感情彻底破裂。

 林丹谢杏芳离婚近况 因为小三赵雅淇感情破裂1.jpg

    林丹出轨三线明星赵雅淇的证据曝光,可谓是震惊娱乐圈和体育界。当天下午,林丹发布微博回应出轨事件:“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随后,谢杏芳也发声,大度原谅林丹。“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