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女儿毕凌好丑 当初离婚是因为小三周彦宏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2 17:29:04

  近日,毕福剑因不雅言论摊上大事,目前已被停职接受调查。毕福剑虽然在主持界很厉害,但是其感情生活确实不顺的。网曝毕福剑女儿毕凌近照,称毕凌是老毕与前妻所生,还传出当初离婚是因为小三周彦宏,不过这些都是误传。

1.jpg

毕福剑女儿毕凌好丑 当初离婚是因为小三周彦宏

 

  日前,一名微博名为“长春国贸”的博主曝光了一组照片,并声称这是央视名嘴毕福剑毕姥爷的女儿,还透露说,毕福剑的女儿叫毕凌,乳名叫嘟嘟,出生于1996年7月,目前正在加拿大读书。而众多网友看见毕福剑女儿毕凌的照片后,也是纷纷调侃毕姥爷说,你女儿和你一样长了一双丹凤眼,一看就是亲生的啊。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节中,央视的《星光大道》国庆特辑《我带家人上大道》中,毕姥爷毕福剑的女儿首度曝光在大家的视线中,公开亮相,在视频中,毕凌亲切的给大家打招呼,与此同时还不忘调侃和抱怨一下自己的老爸,说别人都叫自己的爸爸为姥爷,这让自己的心情很不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