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前男友邱泽近况凄惨 分手后坦言很后悔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6 14:32:54

  导读:今日,唐嫣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相比较而言,唐嫣前男友邱泽近况就比较凄惨,邱泽分手后谈唐嫣,坦言很后悔。

罗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2016最新消息,微博告白公布恋情.jpg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有“知情人”跳出来爆料:唐嫣、罗晋早已恋爱,《X女特工》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的真情流露。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但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随后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重归于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