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资料遭扒 系马蓉前男友为钱忍痛分手

来源: 中国网 2016-08-15 12:42:38

   导读:昨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随后宋喆个人资料微博遭扒,宋喆系马蓉前男友,两人为了钱和前途忍痛分手,马蓉嫁给王宝强后宋喆也成为王宝强的经纪人,这背后关系令人震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jpg

王宝强经纪人宋喆资料遭扒 系马蓉前男友为钱忍痛分手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昨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多数网友表示吃惊,不少网友评论“支持宝宝”,“宝宝不哭”。

    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发现妻子出轨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