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靳东老婆聚餐 李佳资料曝光背景惊人

来源: 搜狐 2016-12-05 23:16:49

  导读:靳东在“欢乐颂”中迷死了一大片网友,作为守护安迪(刘涛饰)的男人,他是那么那么的有魅力。近日,刘涛与靳东老婆聚餐晒出照片,网友诧异:靳东戏里戏外的她和她原来关系这么好。

李佳.jpg

李佳

    李佳,女,中国内地演员,1977年10月9日出生于云南省,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88年至1996年,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2000年获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士学位,2000年至2004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演员。2003年出演电影《暖》凭借其中“暖”一角获得第十六届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大奖;2009年出演35集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远山》,作为国内反映中国钨矿业发展的影视作品,为中国钨业百年献礼;2010年出演电影《浮出水面的影子》 饰演女主角“周露”,在美国第五届布法罗尼亚加拉电影节、第44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第二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十项大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