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贾乃亮同台不尴尬 两人分手原因疑女方移情别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1:53:56

   导读:近日,王子文贾乃亮参加某颁奖典礼,这对昔日情侣同台竟不尴尬引起网友热议,两人分手原因遭扒,疑因女方移情别恋导致恋情终结。

王子文贾乃亮同台不尴尬 两人分手原因疑女方移情别恋2.jpg

    据了解,王子文与贾乃亮曾是昔日情侣,而如今贾乃亮情归李小璐,还有了乖女儿甜馨,而王子文则一直对自己的感情生活讳莫如深。旧爱同台,两人毫不尴尬,引发大量网友讨论。

   王子文、贾乃亮因为合作《生死桥》而相识,在做客访谈节目的时候,二人也大谈剧中的恋情,当王子文嫌弃自己演的不好的时候,贾乃亮就在一旁鼓励称她已经很棒了力挺王子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