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贾乃亮同台不尴尬 两人分手原因疑女方移情别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4 21:53:56

   导读:近日,王子文贾乃亮参加某颁奖典礼,这对昔日情侣同台竟不尴尬引起网友热议,两人分手原因遭扒,疑因女方移情别恋导致恋情终结。

 王子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贾乃亮</a>同台不尴尬 两人分手原因疑女方移情别恋1.jpg

    12月3日某盛典颁奖礼上,昔日情侣王子文、贾乃亮同台现身,获颁年度突破电视剧演员奖,此前两人还刚刚一起合作出演了一部电视剧。

    王子文现场称自己是双鱼座,今年将自己分给了“曲筱绡”“许诩”,还调侃贾乃亮也是个精神分裂的人。贾乃亮则笑谈“甜馨不理我没关系,我自己撩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