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携女友现身医院就诊 否认方媛怀孕称结婚尚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09:13:39

   导读:天王郭富城与小23岁的网红女友方媛恋情稳定,近日,郭富城携女友现身医院就诊被拍,对于外界热议的方媛怀孕一事,郭富城表示否认并称结婚尚早,还要努力工作。

郭富城携女友现身医院就诊 否认方媛怀孕称结婚尚早3.jpg

    方媛经常前往香港会男友,11月25日下午她与郭富城突然现身养和医院。下午4点半,郭富城驾车抵达医院,与方媛戴着口罩,穿着黑色外套,素颜的方媛束起头发,头挨着郭富城的肩膀好像全身没力,郭富城牵着女友的手保护。问到是不是女友怀孕前来看医生?郭富城说:“不是,她不舒服来看医生!”然后拖着女友入内,方媛小鸟依人般跟着。

    郭富城与方媛在医院至晚上7点多离开,其间见方媛去了两次厕所。离开时,郭富城说女友吃错东西肚子痛。再问到早前指他们买戒指?他没有回答。郭富城没有驾驶黑色跑车离开,改叫车接他与女友离开,直驶到他的寓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