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携女友现身医院就诊 否认方媛怀孕称结婚尚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8 09:13:39

   导读:天王郭富城与小23岁的网红女友方媛恋情稳定,近日,郭富城携女友现身医院就诊被拍,对于外界热议的方媛怀孕一事,郭富城表示否认并称结婚尚早,还要努力工作。

 郭富城携女友现身医院就诊 否认方媛怀孕称结婚尚早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郭富城与28岁上海模特儿女友方媛相恋一年,感情稳定。郭富城早前称赞女友善解人意以及很乖,并透露想成家立室。

    方媛近日来在香港相聚,11月25日因身体不适,郭富城体贴陪女友去医院。显得没力气的方媛全程挨着男友,郭富城则牵着她的手保护。曾传方媛怀孕了,问及郭富城此事,他表示不是,女友只是不舒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