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晶莹调侃舒淇怀孕 遭粉丝痛批回应是开玩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20:05:54

  导语:台湾金马奖当晚,主持人陶晶莹不改综艺的主持风格,现场调侃人妻舒淇爆料怀孕,随后立刻引起记者的追问,在舒淇再三否认之后,陶子才回应只是一个玩笑,但是却遭到粉丝的痛批口无遮拦。

1.jpg

  陶晶莹第四度接下主持棒,当晚沉稳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仍有网友举出舒淇怀孕等综艺梗,质疑不符合金马的专业形象,引发网络上正反两极评论,有人认为这玩笑开得太过火,对此,她27日在脸书写下长文解释,澄清这桥段有事先设计过,并非刻意挖人隐私;而谈及当初决定接下金马主持棒的过程,她坦言初步认识即为“电影界正处于新人辈出、经典仍在的盛况”,为了了解每个电影人的付出,认真看了每部电影和访谈,做足功课。

  眼见有些得奖电影制作期长达5年,有的导演养成花了10年,陶晶莹认为这些好不容易得到的殊荣,她该服务的应该是台下入围者,坦言过去金马由电视台主导,综艺梗偏多,这次由执委会主导,必须调整从电影角度出发,替入围者说出内心话,但她也谦虚表示:“虽然或许不尽理想,但我正在转变的路上。”强调一切以尊重电影人的专业为出发点。

关键词:陶晶莹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