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晶莹调侃舒淇怀孕 遭粉丝痛批回应是开玩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20:05:54

  导语:台湾金马奖当晚,主持人陶晶莹不改综艺的主持风格,现场调侃人妻舒淇爆料怀孕,随后立刻引起记者的追问,在舒淇再三否认之后,陶子才回应只是一个玩笑,但是却遭到粉丝的痛批口无遮拦。

3.jpg

  第53届金马奖当天,舒淇担任颁奖嘉宾为赵德胤颁发“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奖项,随后被陶晶莹留在舞台上,然而对方一番话却让舒淇瞬间懵住,“感谢舒淇今天还能来这里颁奖,还穿着高跟鞋。这个暗示够明显了吧?其他就任媒体去猜了。反正不承认不否认,还能再炒三个月新闻。”

  值得一提的是,傍晚的红毯上,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入围最佳女演员奖的范冰冰回应过与李晨的婚期“要先拿奖在结婚”,如今又要面对陶晶莹暗示自己怀孕,“新闻中心现在都在追问舒淇的身体状况,我没有办法回答,我只能搞得更大,其实范冰冰……不能讲对吗?现在不能讲?”对此,范冰冰赶紧在台下用手势强烈否认。

关键词:陶晶莹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