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心如舒淇同游 两女神同框遭粉丝催婚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2 08:49:21

   导读:众所周知,林心如和舒淇是娱乐圈的一对好闺蜜,日前,两人同游日本富士山的照片曝光,两位女神亲密同框遭到粉丝们催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图】林心如舒淇同游 两女神同框遭粉丝催婚

    中国网讯 日前,娱乐圈好闺蜜林心如舒淇同游日本,并晒出多张照片。据资料,林心如舒淇徐若宣三人是铁三角关系,出了名的好闺蜜。去年舒淇的生日,林心如还和徐若瑄、关颖等闺蜜共同为舒淇庆生。

    而林心如主演的贺岁片《大囍临门》上映时,舒淇也到台北支持。被问舒淇与冯德伦的恋情,林心如还帮好姐妹维护,不做回应。两人最经典的合影是2014年徐若瑄与李云峰的喜宴上,作为“剩女女神”的舒淇和林心如出席,被徐若瑄安排在了“狠狠爱”桌,以此祝福好姐妹早日出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