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和林心如吻戏集锦 揭两人不是密恋就是密婚的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7:22:55

  对于霍建华的恋情一直是网友粉丝关注的焦点,网传霍建华和林心如不是密恋就是密婚是怎么回事?两人曾一起合作电视剧《地下铁》被传绯闻,霍建华林心如吻戏集锦,揭霍建华和林心如不是密恋就是密婚的真相是。

QQ截图20160322171938.jpg

 

霍建华和林心如吻戏集锦 揭两人不是密恋就是密婚的真相

  据说霍建华在笑傲江湖期间只有4月4日请过一日假,细心的网友扒出林心如的母亲是4月4日,会不会是出席岳母生日呢?在某贴吧扒来的证据,是facelook上传的,林心如生日那天所有朋友的围脖都转发了,为什么就没转她的呢?在转到林MM 20139月份的围脖,这双鞋子。是不是怕曝光了什么。有图为证,看了之后我一直纳闷, 为什么蛋糕有个大写的W。我们男主角英文名是W开头,会不会这么巧合。

  林心如在微博上载合照,相中的霍建华也穿上至爱格仔恤衫,二人头贴头,越来越有夫妻相,她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张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让“心华恋”火速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