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被曝连用三天替身官方澄清 网传其女朋友系郑爽

来源: 新民网 2016-11-26 20:09:28

  导读:最近杨洋正在拍戏《武动乾坤》,有网友爆料其在剧组连用三天的替身。紧接着,官方澄清表示杨洋一直都是亲力亲为,从未使用过替身。而前段时间网友称杨洋的女朋友是郑爽的,也只是传闻而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jpg

杨洋《武动乾坤》剧照(图)

   演员杨洋近日被曝在剧组拍戏连用三天替身,引发网友热议。今日(11月25日),杨洋所在剧组《武动乾坤》发布声明回应此事,声明中强调,“主演杨洋自进组以来,所有的戏份均亲自上阵。”同时,剧组方面还表示,未来将陆续发布剧照和花絮视频以正视听。

  近日,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杨洋最近在象山拍的剧,连用替身3天,自己没有出场!PS:小八卦剧组朋友说男女主演有暧昧!”同时,该公众号还发布了一张电视剧《武动乾坤》的拍摄通告单,这张通告单的日期是11月20日,图片显示杨洋有三天使用替身拍戏,一时引发网络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