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被曝吸毒葛天躺枪 两人什么关系?疑似同性相恋

来源: 人民网 2016-07-26 15:40:41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日前葛荟婕在某医院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查涉嫌吸毒行政拘留。而在报道一出,就有人@葛天。葛天无故躺枪只因长得像,更是在早前曝出葛天疑似与同性相恋。

QQ截图20160726153642.jpg
  大陆模特葛荟婕曾和摇滚歌手汪峰交往1年,2人在她18岁生下女儿“熙熙”后便分手,之后男方和章子怡热恋后结婚,她频频在微博开炮,不但诅咒汪峰去死,还指责对方劈腿,引发网友关注。日前她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公开资料显示,葛荟婕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其最近一条微博更新在7月13日。
葛荟婕被曝吸毒7月25日,葛荟婕被爆吸毒后,同为葛姓的葛天却无辜躺枪,有网友称:“其实@葛天_GT 为了上@头条新闻也是蛮拼了居然吸毒,试问你前夫@汪峰老师颜面何在?能否争一口气。我想你注定是娱乐圈的一个“笑柄”愿你在狱中欲自修行,早日投胎做个好女人,你的女儿很可惜她今后怎么办?你想过了吗?”但是葛天却无辜躺枪,有网友把葛荟婕误认葛天,对此,葛天通过微博无奈回应:“也是很无奈……”该博主也通过微博向葛天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