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张含韵彭冠英同居 两人秘恋三年恋情浮出水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3 15:25:02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那个曾经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女孩张含韵恋爱了,男友是演员彭冠英,据悉,张含韵彭冠英因戏生情目前已同居,两人已经秘恋长达三年之久,如今恋情浮出水面,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曝张含韵彭冠英同居 两人秘恋三年恋情浮出水面2.jpg

    11月23日,某媒体在微博曝出张含韵、彭冠英同居的视频,曝光二人恋情,引发网友围观。据曝料视频,10月28日,彭冠英现身张含韵在北京居住的小区;29日彭冠英更被拍到在外闲逛后又返回张含韵所住小区,并进入同一单元;直到11月12日,张含韵与彭冠英被拍到先后进入同一小区同一单元同一房间并一夜未出。至此,两人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