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张含韵彭冠英同居 两人秘恋三年恋情浮出水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3 15:25:02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那个曾经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女孩张含韵恋爱了,男友是演员彭冠英,据悉,张含韵彭冠英因戏生情目前已同居,两人已经秘恋长达三年之久,如今恋情浮出水面,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684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684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684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含韵</a></a></a>彭冠英同居 两人秘恋三年恋情浮出水面1.jpg

    张含韵也算是尝过人生酸甜苦辣的人了,选秀时期爆红被所有人捧在手心,看走眼签错公司后走到人生低谷,身材逐渐发胖到不忍直视,复出后转型成演员。

    近日,由张含韵、彭冠英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妃》正在热播,两人的恋情也在此期间遭到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