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 两人相恋20年老公私下很浪漫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5 16:08:39

  导读:近日,在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中女神刘嘉玲霸气十足,在苏州一站挑战高空吊钢丝蹦极考验引人胆怯,而身为老公的梁朝伟表示心疼刘嘉玲,梁朝伟心疼刘嘉玲真人秀节目太拼了,梁朝伟刘嘉玲两人相恋20年,更在节目中刘嘉玲曝老公私下很浪漫。

360截图20160805160603583.jpg

梁朝伟心疼刘嘉玲 两人相恋20年老公私下很浪漫

  一向给人留下强势霸气印象的刘嘉玲,在林青霞的鼓励下,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真人秀《我们来了》,让观众有些意外的是,真人秀中的刘嘉玲,细腻温柔,从不掩饰自己的害怕和胆怯。昨日她通过微信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她也很不解为什么别人都会觉得她是一个强势的大女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女星刘嘉玲和影帝梁朝伟爱情长跑20年后,终于在2008年于不丹共结连理,虽然结婚近8年未育有子女,不过两人可说是越爱越甜蜜,但对于刘嘉玲近期参加真人秀《我们来了》搏命演出,则让梁朝伟大感心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