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韩女星高俊熙恋爱 男友高大帅气系富二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5:43:04

   导读:据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星高俊熙正处于恋爱中,男友系圈外人,高大帅气又多金,系一名富二代。

曝韩女星高俊熙恋爱 男友高大帅气系富二代3.jpg

    高俊熙曾经和郑珍云一起拍摄MBC《我们结婚了》节目,被粉丝称为“珍惜夫妇”。不过,郑珍云现实中和Wonder Girls誉恩是恋人关系。誉恩89年,珍云91年,相差两岁又同是明星,共同语言不能更多!经纪公司也及时回应过,两人从2014年初从朋友发展为恋人,在音乐方面的喜好很相像,所以发展为恋人关系。

关键词:高俊熙恋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