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灿灿男友张振系富二代 后因女方整容年龄造假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9 16:05:00

  因樱花及跑男走红的黄灿灿负面新闻缠身,先是曝出黄灿灿男友张振系富二代、接着黄灿灿整容、黄灿灿造假、黄灿灿分手等消息接踵而来。据悉,黄灿灿的确曾多次改年龄炒作,其实际年龄比百科要大4岁。

1.jpg

黄灿灿男友张振系富二代 后因女方整容年龄造假分手

黄灿灿男友张振系富二代 后因女方整容年龄造假分手

 

    黄灿灿,因参与“星耀女神”评选走红,现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表演系。武大女神黄灿灿武大女神黄灿灿黄灿灿虽然被冠以女神称号,但是私底下却十分接地气,空气刘海十分俏皮。

 

    武大女神黄灿灿的出场惊艳了很多人。Angelababy也被她的气质征服,大喊女神。网上更是曝出黄灿灿昔日与男友激吻照。他的男友找黄色背心,阳光且充满运动气质。宅男又默泪了。据悉,黄灿灿家境一般,但其男友张振家里却很有钱,系富二代老爸是开公司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