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开壕车兜风旁边副驾驶是高俊熙 娜扎你怎么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5:32:08

   导读:近期网友曝光张翰开豪车兜风照片,副驾驶是一位短发美女,网友猜测是之前《她很漂亮》里的高俊熙,此前塘主的工作室已经签她为旗下艺人,不过对此,网友只有一个问题:娜扎,你怎么看。毕竟是承包过鱼塘的人,承包几个美女怎么了,套用张翰的话:长得帅是我的错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开豪车.jpg

张翰开壕车兜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张翰在上海街头开豪车兜风,霸道总裁范儿十足,而且还上了头条!其实人家是在拍戏啦,旁边的妹纸是高俊熙!据网友爆料:6月14日下午就在世纪大道偶遇张瀚、高俊熙,擦肩而过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