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Ella怀孕女人味十足 自曝宝宝性别系男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0 21:53:58

  导读:Ella和老公结婚多年一直都没有宝宝降临的消息,而两人在前段时间宣布怀孕一事,如今ella小腹隆起可是女人味十足,高兴的ella不仅晒出了自己近照,还自曝了宝宝的性别,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祝贺。

ella2.jpg

Ella和老公合照

  FACE妆点娱乐11月20日讯 Ella(陈嘉桦)和老公赖斯翔结婚4年多,两人在10月22日晚上宣布了怀孕一事。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正在网友们还没缓过高兴劲时,ella再次在今日曝出了喜讯。

  今日,ella微博晒照,还透过唱片公司正式公布“宝宝是男孩”!把宝宝小名取为“劲宝”,Ella说很早就想告知大家怀的是男孩,但公司认为不到完全确定的情况,觉得还是别太早讲,便直到今天才向大家公布宝宝性别。网友们纷纷点赞,表示祝贺,希望ella能生下一个胖小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