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黄磊晒两女儿美照 自曝老婆孙莉系白富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6 15:49:46

   黄磊晒两女儿美照,自从二胎女儿公开后,黄磊就经常不吝发两个宝贝女儿的照片。今天,黄磊在微博上晒两女儿美照,两人身穿同款裙子,极其可爱。此前,黄磊与老婆孙莉在新西兰度蜜月时,自曝孙莉系白富美,可见其家庭背景不一般!

QQ截图20160116152358.jpg

【图】黄磊晒两女儿美照 自曝老婆孙莉系白富美

    1月16日,黄磊晒出两个女儿对视的美照,照片中,多多耳边带着一朵小花,与妹妹逗乐,姐妹二人穿着同款印花裙子,十分可爱。

    黄磊发文称:“每个周末都要去外地巡回演出,离开家最想念的就是两个小朋友!还好是大成都,唯有美食能解忧!多妈晚上咱们演完去吃啥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