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长城点将 鹿晗疑讽刺该片打怪靠脑洞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9 15:11:25

  导读:张艺谋长城点将,鹿晗疑讽刺该片打怪靠脑洞。而长城这部剧也将在12月中旬上映,鹿晗称这部剧是打怪靠脑洞,而网友们却称这是讽刺。不过网友们还是非常期待的。

长城3.jpg
  据悉,《长城》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出演,将于12月16日率先在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