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长城点将 鹿晗疑讽刺该片打怪靠脑洞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9 15:11:25

  导读:张艺谋长城点将,鹿晗疑讽刺该片打怪靠脑洞。而长城这部剧也将在12月中旬上映,鹿晗称这部剧是打怪靠脑洞,而网友们却称这是讽刺。不过网友们还是非常期待的。

长城1.jpg
  张艺谋导演身穿一件刺绣夹克亮相,胸口是鹤军的标志图腾,背后则是大气磅礴的长城,这款夹克正是时光网设计出品的《长城》电影衍生品之一,女主角景甜看到导演这一身装束也忍不住赞他“很潮啊”,张艺谋表示,自己刚从洛杉矶飞回来,《长城》已完成最后的后期工作,他承诺:不会让大家失望,希望大家支持中国电影又一次走出国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