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张伟恋经纪人已结婚 欧弟发大便照疑讽刺其恋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8 19:43:51

  导读:大张伟恋经纪人已领证结婚震惊娱乐圈,一直以为大张伟还单身,没想到他已经和经纪人刘迎结婚2年多了。据悉,虽然大张伟和经纪人只领了证没办婚礼,但是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还传出其老婆已经怀孕了。大张伟恋情曝光网友纷纷祝贺,但是欧弟却发了张大便照疑讽刺其恋情,这是什么原因呢?

61e7f4aajw1f3zb6hjydij20qo0zkaid.jpg

    今天,有媒体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也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已经低调领证。粉丝们纷纷留言,话语中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之前大张伟[微博]就曾在节目中自曝理想型,那么,经纪人刘迎是否符合呢?

  其实在11年参加节目时,大老师就说了自己心目中媳妇的样子:白白胖胖必须的!最好是肥而不腻丰满有力;要比自己大,最好大三岁;还有就是要理解自己。“我们就是喜欢身材好的女的,不喜欢那些瘦瘦的竹竿girl!”大张伟也不只一次在采访中提到:“在这个社会要做自己,不能没有自己。女生就应该有女生的样子呢!”有网友们看到这里还幽默表示:哎呀,这是贾玲[微博]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