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欢曝好歌曲停播 官方发文回应只系改版

来源: 网易 2016-11-18 16:07:22

  导读:刘欢曝好歌曲停播,官方发文回应只系改版。最近刘欢爆料了好歌曲停播,紧接着官方人员就表示只是改版而已。据悉,随着央视推崇原创文化而好歌曲也开始改版,加强原创。

好歌曲1.jpg
  央视坚持文化引领,重视原创、支持原创、欢迎原创。央视作为联合制作方,史无前例地拿出了最为宝贵的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集合各种资源力量,全面大力宣传推广优秀原创歌曲。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节目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观众口碑,也连续推出了《野子》、《卷珠帘》、《当你老了》、《悟空》等一系列传唱度极高的优秀的原创歌曲。
 
  当前综艺节目市场竞争激烈,广大人民群众文化品位与日俱增。为更好适应新时期蓬勃发展的文艺文化环境,准确把握节目发展规律,正确关注人民群众精神需求,对节目适时改版升级,确保节目更健康地成长。灿星制作从今年年中开始,就投入团队来研发《中国好歌曲》的全新模式和赛制,希望能更好地呈现和表达华语乐坛优秀的原创歌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