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欢曝好歌曲停播 官方发文回应只系改版

来源: 网易 2016-11-18 16:07:22

  导读:刘欢曝好歌曲停播,官方发文回应只系改版。最近刘欢爆料了好歌曲停播,紧接着官方人员就表示只是改版而已。据悉,随着央视推崇原创文化而好歌曲也开始改版,加强原创。

好歌曲.jpg
  灿星制作声明全文:近期有不少媒体关注及报道《中国好歌曲》全新一季节目疑将停播的消息,作为节目的制作单位之一,灿星制作非常感谢社会公众对于《中国好歌曲》节目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但“《中国好歌曲》疑将停播”的消息并不确切,特此澄清如下:
 
  《中国好歌曲》自首播以来,以推动华语乐坛原创歌曲为使命,由灿星制作和刘欢老师共同自主研发了节目模式,并成功向国际版权市场输出模式。三年来节目先后邀请了刘欢、周华健、羽泉、杨坤、范晓萱、蔡健雅等多位艺术家担任导师,挖掘华语乐坛的优秀的唱作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