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华健儿子曝光系混血 帅气逼人圈粉无数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0-24 17:26:16

  导读:都知道周华健有位外籍老婆,而就在近日,周华健的混血儿子被曝光。周华健儿子周厚安外形十分帅气,唱歌也遗传到了老爸的基因,还有网友调侃下巴和周华健是一模一样,看来这下周华健的儿子圈粉无数了。

周华健2.jpg

周华健和儿子

  近日,周华健带帅气的混血儿子周厚安一起亮相综艺节目,父子俩一起包饺子,和学员们围桌吃团圆饭,聊起各地过年的习俗,还用不同的方言互道“新年好”,年味十足。今年25岁的周厚安是周华健与美国太太康粹兰的第一个爱情结晶,高大帅气的外型很是抢镜,有网友调侃周厚安不但遗传了爸爸的音乐才华,也遗传了爸爸的下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